安归

等春天

请别恨我,亲爱的

        你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不敢开灯,直到全身渐渐失去知觉,望着天花板,泪落到另一只眼睛。还记得你很怕黑,很痛苦,但也很轻松,因为解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真的让人好失望,好累。

        死后的世界会变得光明吗?

        当家具盖上白布,房间失去了一切活力,偶尔门会被打开,伴随着几声哭泣与叹息,直到白布上落着一层灰。彻底被世界遗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生,有太多的不如意啦,儿时父母的责骂,说你不懂事,仅会捣乱。初中老师的责骂,说你什么都不会,一败涂地。高中同学的责骂,说你是个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怪物,别靠近。大学,未来的迷茫包围着你,世界好像真的抛弃我了,或者是我自己想放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死后的世界会收留满身疤痕的人吗,自卑,胆小,一无是处,自私,虚伪,都是我。

会收留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请别恨我,我的家人朋友们,请别怪我,不想眼泪划过你们的脸颊,我知道那不好受,但我病了,我真的想好好睡一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受到禁锢的天使,折掉她的翅膀,往她身上吐脏水,接受着所有人的谩骂,偶尔会有光洒落,但转瞬即逝,光的余温很快过去,却以为那是永远。她跪坐在笼子里仰望星空,血从她的手腕滑落,她从不怪任何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请别恨我,亲爱的。这个房间还留有我的余温,我只是想去另一个世界看看,请别难过,下次再见啦。满身泥泞的我该去新的世界啦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