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归

等春天

假想敌

      在某个星球上,所有的事物都是颠倒的。在那里,猫会害怕老鼠,河水从来都不是顺流的,太阳永远是西升东落,就像一个平行时空,而有另一个我住在那里。

      我遭受到了坏运,在那里统统都会变成好运倾泻在她身上。她能享受鲜花与掌声,而我只能面对生活带给我的各种苦水。她是众人眼中的女神,而我只是丑小鸭,永远不可能翻身变天鹅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我抱怨生活的不公,为什么自卑,懦弱这些不能强加在她身上,凭什么她光彩照人的背后要由我来买单。

      命运的不公促使我做了个很大的决定,那就是消失。因为这样,她也会和我一起消失,嫉妒的魔力很快蔓延了我的整个脑部。

“可是你不害怕死亡吗?你也是会死的。”

“可是这样的生活有什么意思呢,站在光里的是不是应该是我呢?”

      站在高楼上,风吹拂过我耳边,呼呼的声音仿佛在对我说:“勇敢点,向前一步。”一瞬间,麻木与绝望包围了我。

      深渊里,有个我接受着众人的鲜花与欢呼,耀眼的就像一束光,而角落里,有个呆滞地望着那束光的我。

光太迷人,促使我伸手触碰她,我太想替代她了。

      可我的手被灼伤,光让我睁不开眼睛,只能摸索那原本属于我的光,感觉不到疼痛,只有幸福和满足感。渐渐的,我与光融为了一体,愿望终于实现了,我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一刻,享受着周围的欢呼与鲜花。我做到了,那是属于我的光。

      高楼上,原本站着的女孩不见了,紧接着,是刺耳的警笛声,传来了周围看热闹吃瓜群众的唏嘘声,丑小鸭变天鹅了呢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