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归

等春天

很爱

很爱

他很爱我,对我总是有用不完的耐心,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,就好像他欠我什么一样,但其实并没有。只有我在一味地索取,而他不求回报,只想把最好的给我。

我总是很暴躁,觉得在他面前沟通不了,表达不了。他也只是觉得自己无能,从不会觉得你有半点不好。在那段被街坊小孩排斥的日子里,他口中的我永远是他的骄傲。

“她是我的女儿。”

这句话一念,就是18年了啊,时间没有放过任何人,望着双鬓的白发越来越多,背影越来越佝偻。不懂事,任性,肆意妄为,都是我。

其实很愧疚,但一次都没有对他说过。

在那些不起眼的日子里,我装饰了他的生活,导致他的生活只剩下我,而我却为了零星小事与他争吵,隔绝与他的交谈。我不敢去想,那段他的希望也排斥他的时候,无数个夜晚里,他是如何度过的。

一次又一次,变成了无数次,他口中的我,还是没有变。

其实很爱您,真的很爱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